2016/06/01 | 電子報No.0131期 | Ed 張志誠

首先感謝各位貴賓的參與與支持,瑞竣科技即將邁入第七個年頭,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於空間資訊的推廣,冀望空間資訊的應用更為普及,今年度參與的貴賓將近一半為非GIS背景,也顯示越來越多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欲投入GIS領域,期待企業能夠發展出新的空間思維與應用,這是身為GIS推廣者-RiChiers最欣慰的事。

img-00

本年度的活動,在衛星影像我們帶來全方位的策略產品,首先DigitalGlobe 全台衛星影像圖磚正式上市(台幣75萬起),新的Daily服務則提供監控特定區域之最佳工具(拍攝後六小時內可瀏覽及下載),而全台0.5米解析度之DSM也正式在台銷售;至於雲端圖台CartoDB則以Gogoro設點出發,展示50萬筆展店網格極高效能的分析成果,同時Deep Insight線上即時篩選新功能,讓決策者可彈性調整找出最佳開店位置。
技術部分,我們分享了Vector Tiles導入需要考量的關鍵點,同時介紹響應式GIS系統設計該注意的眉角,大獲貴賓們的讚賞,另外我們也分享GIS 如何在混和雲使用上達到最高的效益。

今年會議的核心”下對決策,成就一切”,我們從資料品質、地圖設計、分析方法到領域知識,一一解析出每個不能忽略的細節,各式案例淺顯易懂讓在座的嘉賓們了解到,GIS的應用雖然廣泛,但精緻度差異大。地圖看似簡單,其實並不簡單!

img-01

img-02

最後我們要感謝當天與會貴賓的熱情參與,以及優秀的主講人員Zoey、Roger、Peter、Chad、Sophia及Karen,未來的一年瑞竣科技將繼續累積更多能量與經驗,期待下一屆的年度盛宴跟各位分享,We go beyond imagination。

speaker-01


 更多有趣的地圖資訊都在「瑞竣科技 給您地圖新鮮事」,馬上Follow


ed-02
Ed

喜歡嘗試各種3C的新事物,樂於分享空間資訊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