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 最新消息 | Wayne 陳令韡

眾所期待的員工旅遊,我們出發囉!不同於以往的東北亞航線,今年選擇新加坡與馬來西亞這兩個國家,感受赤道型氣候的熱情。現在就跟著照片一起回顧這五天的精彩行程吧!

登機前先來個合照,這次同樣有小朋友跟小小朋友隨行,讓旅程更加有趣。

WF2016-01

在歷經4小時多的飛行時間,終於抵達了樟宜機場,立刻驅車前往小印度區、阿拉伯香水街、牛水車等地點,在在展現新加坡族群融合的景象。

WF2016-02

出遊新加坡必定到訪的魚尾獅公園,環繞著濱海灣那令人讚嘆的建築,美景盡收眼底。

WF2016-03

第二天的重點就是環球影城,當然是要體驗那讓人瘋狂尖叫,還是濕透全身的遊樂設施,現在回想起來,當初哪來勇氣坐這些遊樂設施阿!

WF2016-04

隔天則是來到樂高樂園,本以為應該會輕鬆不少,沒想到一坐上雲霄飛車,天啊!這真的也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嗎!還是好好欣賞由樂高打造出來的著名景點吧。連續兩日的樂園之旅,趁著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路上,恰好讓身心俱疲的我們好好休息,因為是「搭車」過境,可以看到兩國居民因為工作關係,同樣需要兩地往返,車輛大排長龍等候過境的獨特景觀。

WF2016-05

第四日的雙子星塔,相信一定在許多的電影裡面看過,不過到了現場,伴隨當日的艷陽,加上建物外觀是不鏽鋼建材,整個閃閃發亮。由於實在是太漂亮了,許多人晚上撥空,再次從飯店走道此處,拍下一張張精彩的夜景。

旅程的最後一天來到布城清真寺,建築整體色調為粉紅色,所以又稱粉紅清真寺,於是就不約而同地拿起手機自拍,再來個展示青春活力的跳躍!

WF2016-06
WF2016-07

充實的新加坡與馬來西亞五日遊,就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內的合照畫下完美的句點,明年度,會前往哪個國家城市呢?已經開始期待了!

WF2016-08

番外篇:在國外員工旅遊的同時,也有部分同仁留守在公司保衛瑞竣科技,話說留守也是需要充足的精神跟體力,當然吃飽是一定要的!早午餐與下午茶連發,這也太豐盛了吧~

WF2016-09


 更多有趣的地圖資訊都在「瑞竣科技 給您地圖新鮮事」,馬上Follow


roger
Wayne

瑞竣科技應用系統事業部專案副理,聲音低沉帶有磁性,對於工作的核心理念是,用最少的時間做出絕佳的成果,然後其他時間都拿來組裝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