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 Atmosphere Maps - Your Exclusive Event InvitationMarch 5, 2013 - Register Now
您好,

現代的製圖技術改變了我們與周遭環境的互動方式。 有越來越多機構將這種技術與企業資料整合應用,而這種突破傳統的經營方式,為他們帶來卓越的成效。

我們特別邀請您參加這項專屬活動,看看這些企業的實際成果,並從中瞭解地圖技術如何能協助您為公司改頭換面。 除了專家的深入分析和真實的成功案例分享,您還可從互動討論與其它活動中,瞭解與貴企業性質相近的公司如何善用最新的地圖製圖技術。

探索各種可能

探索各種可能

透過具有變革力量的現行地圖技術,讓您大開眼界,飽覽無限的可能。

來自 Google 的專家

來自 Google 的專家

為您介紹使用地理空間技術因應挑戰的各行各業。

認識製圖專家

認識製圖專家

Google 的客戶與合作夥伴企業主管將逐一介紹所屬公司使用的製圖解決方案,並且在實務座談與問答時 間探討相關的問題與解決之道。

拓展您的視野

拓展您的視野

透過一系列的操作說明與互動式範例,體驗最新技術。

活動期間,我們將探討製圖技術的發展趨勢,分享企業的實務應用情形,同時也邀請這些解決方案的創造者及使用者一同參與討論。 查看完整時間表。


瞭解地圖對應技術對您的資料、員工、客戶與企業有何幫助。 立即申請 Google Atmosphere Maps。 

敬上,
瑞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解決方案部
新北市中和區 

備註 : 別忘了立即報名參加! Google Atmosphere Maps 是免費附贈的活動,僅限受邀來賓參加。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