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本公司綱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所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照片、圖片、聲音、影像等)及其它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之保護。未經本公司書面同意,不得任意為:轉載、重製、下載、影印等不法使用。

轉發本網站圖文

依保護智慧財產權之相關法規之規範,在未取得本公司書面同意前,切勿自行引用本網站文字、照(圖)片等內容。若需引用本網站內容,請務必依本公司之規定向本公司提出申請,本公司將視情況決定是否給予授權,若本公司未於一週內回覆,即視為本公司代不同意給予授權。若本公司發現有未經本公司書面同意即有不法使用之情況,本公司將依法相關民、刑訴訟予以究責。

本網站轉發聲明

本網站所引用之他人之著作(包括但不限於:文章、照片等),悉經權人之合法授權,本公司依權利人授權並重新創作之著作,其著作權亦歸公司所有,職是,無論是原授權之著作,抑或本公司重製後之著作,未經本公司書面同意前,亦不得任意轉載或重製。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之內容,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及義務亦皆歸屬於該網站所有,本網站不擔保其正確性、適法性、即時性或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