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1 | 最新消息 |  

 

#虎口地圖 2.0上線 #各縣市十大危險路口大解密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0/09/09) 之前許多圖粉們反應道路都紅紅的怎麼知道哪裡危險?你們的聲音我們聽到了!本次更新增加各縣市排名前十的路口~並且有調整統計的方式,因此全台危險路段清單也有更新喔!
🔊 虎口地圖 2.0 👉map.richitech.com.tw/RiskyRoad/

虎口地圖

虎口地圖

#虎口地圖 #一起來找老虎吧

從內政資料開放平臺可得知,全臺灣每年約發生30萬筆的交通事故,虎口地圖標記出經常發生交通事故的路段,以強度的概念展示各路段的危險程度,交通事故愈密集的路段愈危險。地圖納入107年交通事故資料317,736筆及108年交通事故資料336,867筆,提醒用路人「馬路如虎口」,不論是行人或是駕駛者都應該注意安全,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為模擬危險路口的範圍,同時納入路網及街廓等資料,該演算法已取得發明專利(I503801號)。
地圖任意門👉map.richitech.com.tw/RiskyRoad/

我們將這些地點透過路網區塊的方式來呈現,越深的路段代表發生事故的次數越多,也代表這個路口越危險,下次經過時可要特別小心喔。

虎口地圖

 

更多有趣的地圖資訊都在「瑞竣科技 給您地圖新鮮事」,馬上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