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竣科技身為DigitalGlobe台灣商用唯一代理商,03/21~03/23獲邀請參與DigitalGlobe於海南島三亞市舉辦的北亞經銷商會議。會中北亞區銷售資深負責人(Senior Director)小田園 孝行先生代表D.G公司頒發2011創新產品服務獎,感謝瑞竣科技於2010年在D.G影像(QuickBird, WorldView-1, WorldView-2)銷售上的卓越成績與創新應用。

瑞竣科技榮獲此獎的主要理由是為了服務台灣廣大地理資訊系統使用者,於2009年起提供Online線上影像服務
歷經兩年經營獲得相當好的績效,因此獲頒此獎座。

本公司還特別受邀於本次經銷商會議中,向中國、日本、韓國等地經銷商及DigitalGlobe產品部門副總裁Aaron Crane及全球行銷協理Robert Gourdine針對我們Online線上服務進行完整介紹。DigitalGlobe 於2009年便開始發展Cloud Services,透過雲端服務機制向全世界的使用者提供影像服務,雖然雙方都是透過網路的方式提供影像資料,但瑞竣Online的在地化服務成果與品質讓各國經銷商與DigitalGlobe總部團隊感到相當驚豔。

會中本公司協理還率先展示即將於五月份上線的RiChi CloudRiChi iOS App,說明了未來瑞竣科技將更活化Online整體服務,並以更佳創新技術提供使用者最精緻的服務。DigitalGlobe公司也將於四月份派員參加本公司2011年度發表會,討論雙方如何就Online及Cloud雲端技術更緊密合作發展,其中包含服務平台的引進以及營運上的合作,希望透過雙方團隊的優勢提供最全方位的影像服務。

本公司發表會將於4月19日舉辦,更多資訊將於近期公告
請密切注意我們的部落格與即將上線的全新瑞竣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