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遙測市場近年來快速發展,單一影像或是工具使用已無法滿足使用者多樣需求。如何有效整合各式新技術並專屬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是現今影像需求用戶的期望。

  瑞竣科技了解您需要的是全方位解決方案及專業用心的服務品質,絕不只是單純銷售產品。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核心價值便為「空間資訊整合與分析」,提供更貼近台灣在地需求的服務。瑞竣科技擁有經驗豐富遙測影像處理分析團隊及屢次獲獎肯定的應用系統開發團隊,將能協助客戶解決各式問題並滿足應用需求。

  

美國DigitalGlobe公司北亞地區資深負責人小田園 孝行先生更表示…

“瑞竣科技是我們台灣地區最佳合作夥伴,他讓我們的影像更有價值”
” RiChi Tech. is our BEST Partner in Taiwan… They enrich the value of our imagery.”

還受困在傳統遙測產品推銷及使用方式中嗎? 歡迎您於10/3-10/7 至ACRS C、D攤位體驗全新影像服務概念GIS Cloud親自感受我們的高品質的影像服務、高效能的瀏覽效率、高創意的加值應用!


本次亞洲遙測年會,是由全球最大商用光學衛星公司DigitalGlobe與瑞竣科技共同銀牌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