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亞洲遙測年會(Asian Conference on Remote Sensing) 於2011年10月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落幕。本次亞洲遙測年會超過1000人次註冊報名參加,所發表的論文數超過500篇,是為近10年來最多人員參與的亞洲遙測年會。

暌違10年後再次於臺灣舉辦,瑞竣科技身為空間資訊產業界的一員更是全面動員響應此盛會,並與美國DigitalGlobe Inc.共同進行銀牌贊助。

瑞竣科技與DigitalGlobe於活動期間設置展示攤位。獨特的展場設計大力呈現DigitalGlobe旗下衛星群的特色及拍攝能力,並深獲與會來賓及DigitalGlobe原廠稱讚。在為期四天的展期,更是吸引超過400人前來參觀。

同時配合大會,在ACRS活動期間舉辦第一次DigitalGlobe台灣區用戶會議,邀請D.G原廠產品經理說明最新產品線及國外相關應用例。並且由本公司 資深技術經理 張右峻博士說明目前內部使用WV2 獨特8波段產品的初步研究成果。

本公司最新雲端服務RiChi GIS Cloud也搶先於此展期進行公開體驗活動,使用本服務時,能夠平順高速瀏覽影像及提供方便好用GIS基本功能都讓現場來賓留下深刻印象。RiChi GIS Cloud將於11月正式公開服務,相關說明屆時請密切注意瑞竣科技官方網站公告。

最後於ACRS閉幕式上由陳良健老師代表頒發給予銀牌贊助感謝狀,是由本公司總經理 陳玥彤女士同時代表DigitalGlobe與瑞竣科技受獎。

未來瑞竣科技會持續積極參與國內空間資訊界各大年度盛事,也歡迎各位客戶屆時前來蒞臨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