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i GIS Cloud於2011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上正式公開】


為期2天的2011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已在11月10日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落幕。研討會期間,瑞竣科技正式公開RiChi GIS Cloud空間資訊雲端服務平台,並進行高規格展示。

RiChi GIS Cloud 是為瑞竣科技歷時兩年開發所推出的「在地化雲端服務」。成功結合RiChi Online的豐富自有圖資服務與GIS專案開發成果,率先同業提供具備跨時代意義的RiChi GIS Cloud雲端服務平台。
服務特色如下:

  • RiCh Geodatabase:
具備豐富空間資訊,提供街道圖、道路註記、福衛二號、QuickBird及WorldView-2等衛星影像。最高瀏覽比例尺達1:1000
  • Iintelligence:
開發團隊精心設計,具備智慧性及高度互動性
  • Cost Down:
本服務收費採用年費租用,大幅度減少用戶們採購所需空間資料及開發Web GIS系統的高昂成本
  • Host & Colloboration:
針對用戶們的客製化需求,本服務同時提供資料代管與群組分享功能
  • Integrate multi-resources:
上傳展示自有向量圖層及整合外部WMS及Map Service服務,提供用戶跨平台整合性使用

 

 

【屢獲大獎肯定的專業GIS團隊】

  瑞竣科技再度榮獲第七屆金圖獎肯定!
經濟部委託本公司團隊所開發的自然環境資訊地圖 iOS App 獲得本屆金圖獎產品技術獎。頒獎當天由經濟部資訊中心馬正維代主任與瑞竣科技陳玥彤總經理代表領獎。
國土資訊系統自然環境資料庫分組近年來以活潑生動的操作介面,搭配上豐富的自然資料,讓地理資訊系統的應用上套脫以往傳統的生硬印象,同時持續導入最新的技術與走入校園推廣,希望將此成果的效益持續擴大。
本次經濟部也特別設攤參展,安排了多項的闖關遊戲及提供豐富的獎品,順勢營造年底即將上線的改版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