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瑞竣科技年度盛宴於上週四(4/25)圓滿落幕,這是瑞竣科技創辦以來第三次的年度發表會。今年不同於以往的是上午場次為RiChi與Google首次聯合發表會,也邀請到Google姚協理與來賓們聊聊Google的文化創新。

epaper-01

活動開始以瑞竣科技自製的樂高影片正式揭開序幕,藉由積木一點一滴的設計、拼湊呈現,充分表達了瑞竣科技熱情且兼具創意的公司文化,再藉由Google的創新理念勾勒出無限想像空間的應用。接下來的主題進入Google Apps for Business,張副總以瑞竣科技內部各式詼諧有趣及超高效能的實際案例加以說明,分享如何提升工作管理效率,使得商務生活更簡單;接著由商協理介紹Google的空間應用,並強調GEE服務將地圖平台由2D提升至3D,我們團隊以豐富的圖資及高解析度影像進行GEE絢麗3D呈現,讓來賓感受到更多元的空間資訊系統。

epaper-video

瑞竣年度盛宴於下午正式登場,首先由陳總經理介紹瑞竣發展歷程,除了專業技術備受肯定外,並藉由「8、11、88」三個數字,說明兩年間完成的內部員工活動、對外參與研討會及官網經營成果,充分展現瑞竣科技的活力與對產業的熱誠。接下來由空間圖資團隊將電子地圖的應用帶入新的領域,藉由團隊多年來累積的商業智慧經驗,納入重要地標的加權與影響範圍等因子,產出了各式各樣不同的商業智慧模組。此外針對熱門的房價議題,也分析出了近兩年來的成交強度地圖及生活安全強度地圖,透過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環境地圖,讓現場的貴賓對商業智慧圖資的應用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空間產品事業部以衛星影像美學出發,提出影像技術及分析的路途上會遇到許多瓶頸,團隊須克服後才能有豐碩成果,因此帶領來賓體驗影像應用之旅程,展示遙測影像的新視界。接下來,由應用系統事業部帶來雲端空間系統的生活化應用,再進化版RiChi Cloud正式登場、鄉鎮氣象預測更準確的資料網格介紹、雲端系統離線功能讓野外訪查不再是難事,兼具美觀與便利性的雲端空間系統讓重要資料隨身帶著走!

epaper-02

豐富的內容、多場次的呈現,輔以生活化的案例,讓空間資訊應用活躍於你我身邊。現場更備有比利時巧克力、時尚陶瓷馬克杯、精美抽取式便利貼、兩用式手機座等精緻禮品,讓場內來賓再次感受到瑞竣的專業及用心。ShowTaiwan & RiChi Online推出了動態桌面,現在立即下載即可每天瀏覽寶島美不勝收的風景!

感謝各位貴賓的蒞臨指教,因為有你們的支持,瑞竣科技才會有滿滿的能量繼續創造我們的故事,一起期待明年度的豐收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