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i GIS Cloud為了提供更方便的空間資料雲端服務,於日前升級改版至3.0版。此版新增功能:

 

1 . 快速定位功能升級

新增近四萬筆地標資料,大幅度增加關鍵字搜尋成功率。不論是輸入地標如台北101、地名如綠島都可以快速定位。同時進一步提供更準確的門牌地址定位服務,像是輸入「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86號」即可定位至瑞竣科技辦公室所在位址。

 

2 . 門牌批次定位功能

當我們需要進行多筆地標地址定位時,RiChi GIS Cloud 除了透過既有XY坐標批次定位外,還能提供自行匯入含有地址資料庫之CSV檔案,批次進行。並且最多一次可定位500筆資料,還能上傳自訂屬性欄位,並同時提供定位精度參考。

 

3 . 屬性查詢功能

以往透過RiChi GIS Cloud讀取Map Services 的動態圖資時,都僅能進行圖面瀏覽。最新3.0版不僅能瀏覽,還能進行單點查詢,可針對自行新增之Map Services動態圖資服務進行查詢。不論是點、線、面圖層,皆可進行屬性資料查詢。Cloud 3.0版並預設提供坐標與行政區資訊。

 

4 . 影像多視窗比對功能

RiChi GIS Cloud 現已提供多年度的衛星影像,過去進行單視窗瀏覽時,無法快速有效率了解地物變遷現況。現在透過多視窗比對功能(支援雙視窗或四視窗) ,只要開啟我們所提供的比對功能視窗,自由設定載入多個年度的衛星影像服務或地圖服務後,便能快速比對同一地點不同年度的地景變遷狀況。

 

5 . BI 商業智慧模組(近期開放,額外付費模組)

為了服務有展店需求的商業用戶,RiChi GIS Cloud 整合瑞竣科技多年經驗所產製商業智慧主題圖資,進一步提供BI 商業智慧模組。商業用戶能在此模組下,自行批次匯入點位資訊,進行人口、消費、交通等商業指數整合查詢,比較不同點位之發展型態與未來潛力,找尋極具發展願景之商圈位置,此模組將是幫助您進行更具有科學性的商業分析決策參考依據。

更多關於RiChi GIS Cloud資訊,請至官方網頁

關於RiChi GIS Cloud 功能說明,詳見官方Blog

歡迎申請RiChi GIS Cloud試用,線上試用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