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竣小鯨雲,端午逛夜市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來臨,如果只是吃粽子、戴香包、插艾草不免顯得有些平常。由瑞竣福委會組成的”福籌者聯盟”為大家帶來任期內最後一檔的年度鉅獻–夜市人生。夜市人生最重要的是口袋裡的零錢不能少,除了手邊既有的五十元,到底能有多少錢讓你吃、喝、玩、樂享受人生,就得要各憑本事囉。

 

搶得到就是你的 – 滿腳都是錢

開場遊戲就由”滿腳都是錢”揭開序幕,每個人左腳上黏著十公分的雙面膠,會議室內灑滿了紙鈔,面額由零元到五十元不等,主持人音樂一下,大家可以憑著腳上的謀生工具,盡力地踩、用力地黏,不幸黏到零元,也只能摸摸鼻子在角落畫圈,十五秒決定你在這場遊戲的身分,是窮人還是大爺就看你的努力程度了!

 

逛夜市不能沒有你 – 圈圈叉叉、瘋狂推推樂

真正的夜市風味在這裡,由跳跳馬組成的套圈圈大隊,套中越大的跳跳馬得到的獎金越多,各式各樣的獨門姿勢通通出籠,大家拼命地把手中的鐵圈圈”砸”在跳跳馬身上,累得關主頻頻彎腰撿道具。

3-1 3-2 3-2
 

非常有古早味的套酒瓶也在此次活動現身了!據說這是工作人員為了活動喝出來的空酒瓶,誠意十足,不知道有多少挑戰者在攤位前面跳腳,幾乎就在拉正酒瓶的千鈞一髮,用力過猛,讓瓶子又應聲摔回地上。

4-1 4-2 4-3 4-4
 

推推樂關主祭出絕招,膠帶捲、玩具小車、公仔各式各樣的達陣工具,如果想要靠運氣,不如選台開運小車,來當你的闖關戰士吧,挑戰長桌上的各位置點,力道的拿捏和工具的選擇相當重要,千萬小心,不要停在零分區唷!

5-1 5-12 5-2
 

沒有技巧沒有MONEY – 桌球彈起來、撐得比你久

如果想來點挑戰,絕對不能錯過桌球彈起來!揹著霹靂小腰包的關主,在桌球桌上放了大小不同的容器,如果你說我只需要瞄準盤子,面積那麼大有什麼難度,那可就不一定了,盤子又大又淺,包準你立馬彈出去!這正呼應了關名,看誰彈得又好又準。

6-1 6-2
 

端午節少不了立蛋,結合了高科技與娛樂性,立蛋APP可以讓你選擇湯匙、叉子、手掌等各種難度,只要你能超越關主訂定的秒數,挑戰成功可獲得高額獎金,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多撐一下下,再撐一秒鐘世界就不一樣了!

7-1 7-2 7-3
 

吃喝玩樂在一起 – 戳戳抽抽樂一樂、真正安心小吃攤

經歷了重重關卡的考驗,來點溫馨小遊戲緩和一下激昂的情緒。現場備有童趣十足的抽抽樂和物超所值的戳戳樂,保證每一分錢都花得值得。特地找來古早味十足的虎口拔毛,讓大家體驗童年,就連大獎也是小時候吃的紅通通香魚片香氣逼人的綠豆糕,讓人一再回味。

8-1 8-2 8-3
 

夜市小吃攤少不了薯條、炸杏鮑菇、香酥雞、米腸、壽司、炸銀絲卷等等,還有沁涼的蜜茶,真正讓你身心靈都得到最大的滿足。如果想來點飯後水果,一定要來試試甘草芭樂、番茄夾蜜餞,酸甜可口的好滋味,一口接著一口停都停不下來。

9-1 9-2
滿山滿谷的食物,等著你來買! 一口接一口,甜滋滋養生水果
9-3 9-4
迅速的唱完生日快樂歌,準備進場”踩錢” 今日我最大,本月壽星雙面膠加碼5公分
9-5 9-6
各關卡活動看板 不用費力、不用費腦,戳一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