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竣科技於上周三在台灣Google辦公室舉辦了一場「Google時代,智慧Style」發表會。因本次發表會以分享座談會的形式呈現,與會來賓與主辦單位共計二十餘人,發揮小而巧、小而美的精神,當天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01 02
示範Hangouts功能,打開視訊異地也能同步進行會議 現場設有Chromebox供大家體驗,會議中大家聚精會神
 

兩個小時的會議時間裡,我們分享了在這樣的雲端時代裡,如何以Google Apps企業版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辦公新氣象,也和與會來賓討論了企業中可能面臨的難題與因應方案。對於資安問題與資料加值處理的議題,一直都是各單位注意的焦點,會後也邀請來賓一同參訪Google辦公室,從台北101的73樓眺望台北市美景,最後以大合照畫下活動的句點。

03 04
參訪Google辦公室,大家紛紛拿出手機打卡與拍攝美景 上半場為Google Apps企業版說明,下半場為功能Demo
 

希望藉由此次分享會能讓來賓對於雲端服務有更深的了解,一起迎向未來的雲端趨勢。感謝本次參與的來賓,有你們的參與才能讓瑞竣科技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