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洋鬼節當天,瑞竣科技不免俗的要來個「Trick or Treat」,讓大家驚笑連連。

這一次的主題風格走喪屍路線,打算在同仁們做著健康操時來個出奇不意。正當大家舒展筋骨之際,突然辦公室的燈光一個一個的暗下,同時,響起了陰屍路的背景音樂……「啊~~~」一陣尖叫劃過,兩個沾著血跡的人類逃出,仔細一看後面跟著幾個可怕的殭屍,正一步步緩慢潮人群逼近。
halloween-01

 
別說你不害怕,當殭屍近距離貼近之時,誰也不敢直視它的臉,因為真的是太噁心了!臉上滿佈腐敗的疤痕,和正淌著濃黑黏液的傷口,仔細聽,它們還只會「額~額~額~」的發聲,毫無血色的嘴唇和眼角的鮮血,果然,瑞竣陰屍路非常有兩下子。
halloween-02
 
喪屍們從四面八方聚集後,居然跳起了街舞,精采程度讓大家掌聲不斷,最後大夥還一起來了場「麥克瘋」,把氣氛帶到最高點。活動後大家迫不急待地搶食喪屍手上的糖果與巧克力,還興高彩烈的合照,希望能把這次萬聖節的回憶留下。
halloween-03
 
當然,瑞竣陰屍路不只在自己公司肆虐,連本次在瑞竣科技舉辦教育訓練的Trimble主辦人都被我們嚇得花容失色;喪屍們還推開了公司的大門,走出大樓去拜訪園區裡的母公司-銳俤科技,瞧,母公司的同仁們也看得瞠目結舌,紛紛拿出手機打卡拍照,就連銳俤科技的孫總經理也差點認不出我們呢!
halloween-04
 
感謝此次瑞竣科技同仁們的用心設計,策劃了驚嚇程度百分百的活動,讓大家都能在萬聖節這一天,大喊「Trick or Treat」,將歡笑帶到每一個角落,希望大家也能和我們一樣開心,萬聖節快樂!
halloween-05
 
更多精彩照片請看>> 瑞竣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