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1年發表會開始,大大小小的研討會、配合專案設計,這兩年來瑞竣科技陸續推出不同的限量款杯墊,你收藏了幾款呢?

all


瑞竣限定款

RiChi

小鯨雲自瑞竣科技成立三年多來,已經成為了我們的吉祥物代表,象徵著我們在雲端上提供的豐富圖資和完整服務,我們將和客戶一起努力奮鬥面對各種挑戰,這就是小鯨雲的精神「雲端、成長、悠遊、豐富、好朋友」!


NGIS限定版

NGIS

依據經濟部的自然環境資料庫主題,設計了三款小小冒險家系列杯墊,帶著咪卡、汪達一起去挑戰黑暗魔王和小可怕吧!除了有地圖冒險款,還有夏天吃西瓜清涼版和冬天雪景雪白版,款款精緻可愛,讓人愛不釋手。


災害應變限定款

此次針對災難應變決策輔助系統設計了兩款故事性的杯墊,拿著杯墊跟著我們轉一圈,就能發現自然災害的應變處理過程!

NCDR-1

「藍色風災版」由NCDR收集了此次颱風各項監測與研判資訊,提供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與各地方政府災害應變中心人員最即時的資料,不但可以掌握颱風最新動態,同時也協助對於可能受影響的地區提供必要的預防性措施,讓颱風所帶來的災害影響降至最低。

NCDR-2

「灰色地震板」當地震發生時,NCDR將以最快的速度收集相關資訊,提供應變中心人員最即時性的地震監測與災情資料,最短時間內即可以掌握災區位置與種種資訊,協助中央與地方災害應變人員立即作出必要的判斷與決策,為災區最需要的各項救援與疏散工作。


島礁限定款

MOA

你是否曾到小島上旅遊,體驗當地的風俗民情。但是,你看過從高空拍攝的島礁嗎?透過衛星影像,島礁在汪洋大海中透出翠綠與湛藍的美麗色澤,閃閃動人呢!我們特別挑選了東沙環礁與太平島,讓美麗的影像透過杯墊的方式存在於我們的生活,這麼美麗的島礁限定款,數量非常有限,如果你手邊正好擁有一個,請一定要好好珍藏!

接下來,你是否也很期待我們推出的其他推廣品設計呢?瑞竣科技以島礁限定款為杯墊推廣品畫下完美的休止符,未來我們會持續用更多的創意將空間資訊呈現在各位的日常生活裡!敬請期待下一回合的贈品喔!

One Thought on “【最新消息】瑞竣設計款杯墊最終回,敬請期待新作品!”

  • 您好,
    我在網站看到貴公司的 設計杯墊類 產品

    很感興趣,請提供商品的資料和報價給我

    傳揚科技是產品代理通路商

    期待能與貴公司有進一步的合作

    謝謝~

    Thanks & Best regards,
    傳揚logo
    T-Plan Technology 傳揚科技(股)公司
    吳順智 / Austin Wu
    Tel : +886-2-23670890 ext.27
    Fax: +886-2-23670556
    Cell phone : +886-0918080480
    Skype : austin1024
    Email : tplan86304241@gmail.co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27號8樓之2
    Website: http://www.t-plan.com.tw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