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tation-1

(活動開幕儀式 – 每年都有新驚喜的開場影片)

2014年瑞竣科技第四度年度盛宴於週二(4/29)圓滿落幕,本次活動我們做了些改變,將這一年多來的成果及經驗交由新世代的瑞竣人進行分享,希望藉由年輕人的觀點重新詮釋空間資訊的應用,包含了夜歸地圖(iOSAndroid網頁版)的製作、統計地圖的奧妙、零售業版圖的經營、不動產的風險管理、使用者介面設計、遙測影像發展以及Google Maps Engine 的介紹。我們透過各種領域的實際案例來說明前述主題的最新實作成果,也預告了DigitalGlobe 及Google 接下來的最新產品資訊。

感謝當天與會貴賓的熱情參與,活動過程中掌聲與笑聲不斷,讓參與活動的同仁們覺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年度以From Maps to Location為開場主題,由於以往使用者習慣於地圖的操作查詢,而現在的使用者則更關注於所在地的資訊,甚至於知識的歸納,因此如何將多元的內容個人化、將豐富的資訊簡單化則是未來的挑戰,這也是瑞竣科技接下來努力的方向。

invitation-2
(左上左下:中場午茶休息時間詢問和採訪。右上右下:上半場演講活動)
invitation-3
(上:深入淺出類戲劇,獲得高度評價。左下右下:下半場演講活動)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瑞竣科技才會有滿滿的能量繼續創造我們的故事,一起期待明年度的豐收相見!
invitation-4

 

2 Thoughts on “【瑞竣電子報】No.0080 瑞竣年度盛宴圓滿結束-側拍紀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