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Engine (GME)為一套兼具2D及3D之雲端地圖發布平台,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分享地圖,擺脫過去受限於特定GIS軟體的門檻,將圖資編輯工具帶著走,發布地圖更Easy!

image-1

Google Maps Engine能協助各位進行地圖管理發布工作,以下:

 

隨時隨地分享地圖

隨時隨地分享地圖,只要在能上網的環境,即可透過瀏覽器發布地圖。甚至藉由Google品牌,運用Google Maps Gallery打造專屬地圖集,讓全世界看見您的地圖。

image-2

 

快速建立專屬地圖網頁

在 Google雲端上建立您的地圖網頁,快速發布地圖資訊,若要客製化網站,運用Developer APIs或SDK資源,開發者還能縮短開發時程,同時成果皆可在電腦、Android、iOS和 GIS 軟體等多種環境讀取。

image-3

 

線上簡易編輯地圖

Google Maps Engine地圖管理介面簡單又好上手,不論是圖徵編輯、圖例設定、發布地圖等動作都能輕鬆完成。還可使用Google Map或衛星影像作為底圖,讓您的地圖更加豐富。

image-4
Google擁有強大的雲端技術與地圖資源,加倍突顯了GME的優勢,也同時正是能協助您之處,如下:

  1. 協助各類機構建置屬於自己之地圖平台
  2. 依據地圖使用量,可彈性調整租賃規格
  3. 擁有Google強大且穩定之雲端系統資源
  4. 透過Google Maps Gallery分享至全世界
  5. 允許各類型手機、電腦瀏覽器操作地圖
  6. 具備線上管理工具,靈活控管讀取權限
  7. 支援地圖多人協作,擺脫過去單機方式
  8. 一次擁有2D與3D展示平台,輕鬆切換

若您還在尋找網路地圖發布方案,GME可能就是最佳選擇,簡單擁有Google雲端資源,不必費心管理軟、硬體環境,將全力投注於空間資料上,以最彈性與最具競爭力方案建置專屬地圖平台。

若您對於GME 有更多的興趣或想親臨體驗,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