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福委聯合了下屆福委,為了讓大家可以吃的更多(是這樣吧?)用心的策劃奪粽比賽,活動當天大家使出渾身解數,為了獲得金粽/銀粽/銅粽,大家拼了!

 
2014年端午沒有白吃的粽子之我要奪金粽,開賽啦!
關卡一 – 百發百中之瞎子投籃:矇了再上!揪竟是投籃的矇眼好,還是接球的矇眼好,讓我們看下去!
 
關卡二 – 黏牢牢棒球九宮格:訣竅在於投中”機會”, 要加10、減10、乘2,就看手氣了!(這關的重點是測試大樓玻璃,堅硬度100%,沒問題!)
 
關卡三 – 折出美麗新世界:國中體育課必備項目,大喊「我還年輕!」就可以折下去了~!(ps.有一群看戲的好夥伴是很重要的~!!)
 
關卡四 – 腳開得勝:此劈腿難度在 – 褲子的鬆緊度!推薦穿內搭褲上場,彈性最佳!
 
關卡五 – 釘孤支:選對魔王就得分了!
 
因同時有兩隊並列第一名,只好呼叫 ” 計 數 器 ” 出場了!(計數器為本公司十大愛玩遊戲之一,遊戲方式為1分鐘內看單腳可以抖動多少下,此遊戲過於操累,請勿模仿,能撐到1分鐘的都是神人阿!!)
 
最後,恭喜拿走大獎的三隊!2014年端午活動圓滿結束,大家有禮物拿,還有滿桌的食物吃,真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