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TGIS)又來囉!今年於6/26、6/27兩天在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舉辦,瑞竣科技除了展示遙測影像、Google Maps Engine、

商業智慧等產品外,並與經濟部資訊中心、經濟部水利署、桃園縣政府和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合作參展,呈現GIS豐富應用與多元面向,包括防災用途、資料倉儲、資料共享與流通等,並藉由遊戲的方式讓與會者了解各GIS系統建置之目的與特色,並搭配系統實機操作取得遊戲答案,即可獲得筆記本、便條紙、吸水杯墊與USB HUB等精美獎品,完成闖關活動後,還可至公司攤位換得小鯨雲名片座!瑞竣科技每年集思廣益發想各種創意的推廣活動,並精心設計獨一無二的獎品,無疑是希望所有參與者都能滿載而歸。

2014TGIS-01

感謝所有蒞臨本公司櫃位的貴賓,瑞竣科技銘記所有客戶的寶貴建議與肯定,我們會秉持空間資訊專業且不斷推出創意思維,持續將多元產品及精緻服務提供給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