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 最新消息 | FB小編

由《經理人月刊》舉辦的「100MVP經理人」昨日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大飯店舉行頒獎儀式,吳敦義副總統親臨現場頒獎,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大方分享了他的「市長管理學」,現場掌聲與笑聲不斷。陳總經理由社長陳素蘭手中接獲獎牌,並與發行人何飛鵬合影紀念。

mvp01

陳素蘭社長提到彼得杜拉克曾說過創業精神是一種行為,任何能夠大膽面對、是改變為常規,並且靈活因應的人,都可以透過學習而成為創業家。而創新則是創業家的特殊工具,他們藉由創新把改變視為開創事業或服務的大好機會,有目的地尋找創新的來源以及成功創新的徵兆。五年多來陳總經理不斷鼓勵同仁跳出既有框架思考,更支持同仁創新想法,因此才能讓瑞竣團隊屢屢獲得佳績與客戶的肯定,今年度榮獲「服務創新」經理人是給予團隊最大的肯定。

同時,國土測繪中心的大家長劉正倫主任亦獲得了「產品創新」經理人獎項,官產領域同時獲獎也代表著空間資訊的經營已逐漸獲得重視,期待未來地理資訊的發展與應用能夠更廣泛。

mvp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