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 最新消息 | Zoey 龔妤蓉

每天上班面對螢(客)幕(戶)累了嗎? 繼今年6月的國外新馬員工旅遊後,10月份瑞竣人引頸期盼的國內員工旅遊又來了!今年我們要離開辦公室,跟著小福星的腳步,前往陽光充足的日月潭,呼吸新鮮空氣,享受絕美的夏夜星空!

01

歷經了2個半小時歡樂的車程,終於抵達風光明媚的日月潭。
第一站,我們浩浩蕩蕩地乘上日月潭遊艇準備遊湖,船長幽默風趣的景色解說把大夥們逗的哈哈大笑,最後竟然還大方的開放了船長駕駛座試乘!瞬間燃起大家內心的海賊王靈魂!

pic-01

夜晚靜謐的日月潭,沒有都市的塵囂和眩麗的燈光,卻有在地人樸實親切的吆喝。

pic-02

晚上聚集玩牌和小酌一番也是一定要有的!當晚刺激的紙牌「心臟病」遊戲已成為大家心中撲克牌告示榜空降第一名!

pic-03

第二天早上,睡飽飽後前往日月潭騎腳踏車,我們改當熱血的破風手!一路悠閒的騎到向山遊客中心。

pic-04

充實的兩天一夜日月潭行程,遠離都市的繁華,體驗在地慢活步調!瑞竣人閃亮亮的員工旅遊,我們下次見!


 更多有趣的地圖資訊都在「瑞竣科技 給您地圖新鮮事」,馬上Follow



Zoey

空間產品事業部擔任業務,樂於研究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