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 最新消息 | Tony 高世宏

辛苦了一年,終於又到了國外員工旅遊出發的時刻!這次可是眾所期待的北越雙龍灣行程,請跟著我們一起回顧這五天來的精采回憶吧!出發前要先來個合照,參與員工旅遊的同仁也越來越多了呢!

經過2個小時的飛行,飛機平安降落越南河內國際機場,立刻驅車前往180公里外的下龍灣,搭乘去年落成的雙層纜車及摩天輪,從高空中俯瞰整個下龍灣的美麗景色,別有一番風味。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本次的重頭戲「下龍灣海上遊船」,搭乘遊船享受著海上的明媚風光,當船緩緩駛出小島之間,總會有另一片景色等著我們。中途探訪了遊客必到的驚訝洞,走在這大自然花了千萬年的時間所打造的奇幻洞穴,絢麗的燈光打在奇岩怪石上,讓人不經意地讚嘆了起來。

結束滿滿一天的行程,晚上回到飯店仍要維持瑞竣科技員工旅遊的傳統,玩進階版心臟病跟小酌一下,連主管都不顧形象跟著同仁一起玩,大家嗨到不想回房間休息了。

第三天我們驅車再度回到河內,走訪了胡志明陵寢、巴亭廣場、一柱廟,即使汗如雨下,也不放棄任何一個景點。緊接著來到三十六古街,我們搭乘電瓶車穿梭在小巷之中,還看到了家鄉味COCO手搖飲料店,好想來一杯…

第四天的行程也是本次旅行的重點行程「陸龍灣小舟遊船」,船夫划著小舟引領我們探訪只有在陸龍灣才能見到壯麗景色,小舟緩緩穿過數個鐘乳石洞,沿途美景讓我們身心的疲累都一掃而空。

欣賞過下龍灣及陸龍灣兩種不同的風光景色,讓大家平時工作累積的疲勞與壓力都獲得充分釋放,感謝公司大方補助讓我們可以愉快的出國。下一次瑞竣科技的員工旅遊會走訪哪個國家呢?敬請期待吧!

番外篇:在國外員工旅遊的同時,也有一群同事默默地守護著瑞竣科技,福委會的同仁也替辛苦的夥伴們準備了相當豐富的餐點!大家一起大快朵頤吧!

 更多有趣的地圖資訊都在「瑞竣科技 給您地圖新鮮事」,馬上Follow



Tony

瑞竣科技管理處資深工程師,第七、八屆福委會成員,育有五隻兔兔的資深兔奴,喜好日本自助旅遊,目標是造訪日本八大地理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