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 最新消息 | 第八屆福委會

喔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國外員工旅遊了,今年的員工旅遊是走海島風格的宿霧情歌之旅,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意猶未盡,就讓我們回憶一下吧!

首日從桃園機場出發,搭乘蛋黃哥專機(連嘔吐袋都是蛋黃哥系列)前往以美麗海灘聞名的菲律賓大城─宿霧!第一天的行程就由麥哲倫十字架及聖嬰大教堂開始,透過當地婦女彩虹蠟燭的祈福以及參觀幼年基督像,剛抵達菲律賓就可感受到濃厚人文色彩;由西班牙人所建立的聖佩特羅堡則帶有些歐洲氣息地屹立於港口邊,第一天的行程就可感受到宿霧獨有的熱帶海島風情。第二天我們則搭乘渡輪前往知名度假勝地─薄荷島,於菲版亞馬遜河中一邊坐著漂流竹筏船享用當地風味餐,一邊欣賞薄荷島上原始叢林風光,別有一番風味。一頓飽足後則驅車前往世界奇景─巧克力山,於山頂上一覽群山,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不禁想到這地區的DSM(數位地表模型)資料應該很有趣;下山後眼鏡猴的親密接觸,親眼見證世界上最迷你的猴子,大大無辜的眼睛讓人看了很疼惜。

瑞竣員工旅遊

第三天天還未亮,大家睡眼惺忪地出發前往歐斯陸,換上了浮潛裝備,乘坐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與世界最大的魚類─鯨鯊近距離共游,來到了此趟旅程的高潮。看著鯨鯊就在身邊悠游,雖然有七、八公尺身長但卻很溫柔,這次同事特別帶了GoPro相機攝影水下錄影,影片就順道分享給各位囉。第四天的跳島行程前往資生堂島及奧蘭哥島,並在附近的魚類保護區浮潛,欣賞熱帶海底風光,突然導遊一時興起,要搭家來個海上大合照,這時發現海浪洶湧要對齊還要同時看鏡頭好難,最後照片可是花了快五分鐘才完成阿。下午的拖曳傘及水肺潛水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員工旅遊體驗,而夜晚的度假村沙灘上的啤酒、煙火、瑞竣員旅傳統的活動「心臟病」則為本次旅遊畫下完美的句點。

瑞竣員工旅遊

瑞竣員工旅遊

最後一天的早上,大家帶著滿滿的回憶和伴手禮,在瑞竣宿霧F4的陪伴下,心滿意足地降落在桃園機場。這次的旅遊的行程印象最深刻的是水肺潛水,一開始大夥真的都很緊張,韓國歐爸教練一再地叮嚀口絕和動作,讓我們在岸上時每個人都戰戰兢兢,可是後來下水適應後不但沒有緊張,還可以飽覽海底世界的風光真的太令人感動了,所以任何困難只要勇敢面對就不會那麼害怕了囉!

更多有趣的地圖資訊都在「瑞竣科技 給您地圖新鮮事」,馬上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