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pps tit-012

親愛的貴賓您好,

從企業內部應用分享到企業現況評估,瑞竣科技給您最安心的建議,快速的問題回應與現況分析,讓您使用時不再擔心與Google原廠間的溝通往來。我們絕對是您經驗豐富的企業合作夥伴,「Google時代,智慧Style」企業應用分享講座,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講座時間:2014/8/13 (三) 15:00-17:00 (14:20開放報到)

講座地點:遠東科技園區H棟11F-4

報名頁面:點此進入!

附註:當天現場提供Google Glass與Chromebook體驗!


♠ Google Apps for Work ♠

簡單方便 慣用的網頁操作模式,輕鬆設定、使用及管理。

安全信賴 提供專業加密驗證功能及 99.9%  SLA 服務保證。

行動辦公 隨時隨地透拓任何裝置與同事聯繫並完成工作。

協同合作 多人線上編輯,資訊立即交流並快速完成任務。

效率提升 多元文字及影音視訊溝通工具,大幅提升效率。

最新版本 不需專人安裝升級,永遠享有最新軟體使用權。


如果您有以下的煩惱,不要猶豫,我們就是你需要的最好Google App專家!

♦Google Apps導入除了Gmail外,其他服務可以如何應用於企業內部?

♦導入Google Apps for Work後,現有的網站與系統服務是否受影響?

♦Google Apps for Work是否可以為企業帶來更進階的應用、提升員工工作效率?

 歡迎與我們聯繫 02-82280790#510 許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