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本公司擁有將近二十年的系統建置服務,多年來累積大量的開發經驗,並且積極導入最先進的程式語言與技術,以提供業主最佳的解決方案,以下為本公司的專案應用領域:

  1. 環境資源:協助處理大量的時序性資料,並整合空間介面進行展示,提供相關報表產製系統
  2. 空間倉儲:處理與彙整大量的公務圖資,並建置查詢及管理地圖服務,協助其他應用系統導入。
  3. 企業應用:藉由GIS概念整合企業內部商業資訊,提供效益分析以及市場策略等資訊。
  4. 智慧性手機應用:配合智慧型手機的興起,協助政府或私人企業開發軟體,提供同仁隨時取得資訊。

在整個資訊系統建置的過程中,我們對於專案的品質要求度相當高,包含重視使用者的操作介面、查詢的回應時間、系統的防呆機制,地圖的美觀性,並且於系統中大量導入戲劇性的RIA互動功能,讓您的系統附加價值大幅提升。關於本公司相關各專案領域的介紹如下,環境資源空間倉儲企業應用智慧型手機應用,欲了解專案實績成果請參考:實績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