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信義區

熱鬧繁忙的信義區中,101大樓周遭等候載客的計程車,世貿中心屋頂的渦輪,大樓屋頂的複雜構造,停車場的停車格及車輛,道路上車輛行駛的方向指示,在30公分解析度的衛星影像中是相當清晰。

而與50公分WorldView-2影像對比,其停車場的停車格及車輛,更是能一一細數

桃園國際機場

我國重要的國際機場,其跑道路線指示、飛機外型、甚至連在其中穿梭的工程車們都清楚展示在WorldView-3的影像上。

airport magnified

 

陳有蘭溪

陳有蘭溪為典型溪谷型沖積扇,因其自然環境及人為開墾,常因地震或風災造成陳有蘭溪多處崩塌,導致災情嚴重。在WorldView-3影像上,可以清楚辨識河道、河床上砂石分布與周遭環境的情形。

airport magnified

 

澎湖 - 蒔裡沙灘海水浴場

蒔裡沙灘海水浴場,位於澎湖本島西南方,透過30公分影像,除了能清楚看見沙灘現貌,還能看見攔沙堤防等設施。

airport magnified

 

瑞竣科技為美國DigitalGlobe公司台灣地區唯一商業代理。WorldView-3 衛星產品介紹網頁
若想要更進一步了解WorldView-3資訊,歡迎與(02)8228-0790分機521 王先生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