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簡介

實習期間將由專案人員帶領你協助部份專案進行,透過實務工作與公司安排的教育訓練,更認識GIS產業。有機會一定要把握隱藏版的教育訓練「與副總聊聊」,對於未來的迷惘,相信可以得到突破的聽聞!我們的實習將帶您了解GIS產業,並為您提供發展機會。

實習期間除基本福利外,還可享有瑞竣人專屬零食櫃、現煮研磨咖啡、不定期免費下午茶等,實習完成將頒發實習證書乙張。

 

招募資訊

個人投遞 請於年初主動投遞履歷並聯繫人資 (人資:HR@richitech.com.tw104人力銀行)
透過系辦 目前配合學校
國立臺北大學 – 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 地理學系
國立成功大學 – 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
私立文化大學 – 地理系
*若遇學校無配合招募,同學們可以請系辦與人資聯繫,協助同校同學爭取更多名額,一起來瑞竣快樂實習!

 

實習心得

實習結束後,收到同學很多的回饋。還有一位實習生,非常詳細的撰寫文章,完整介紹公司環境及工作內容,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點擊看文章 🙂《一起來看看彥誼的實習生心得分享》 也邀請對GIS產業有熱情的你,一同加入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