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瑞竣科技主要業務為「地理資訊系統應用(GIS)」、「衛星遙測技術服務(RS)」、「空間資訊分析萃取」、「商業智慧區位分析(BI)」及「Google 解決方案」 五大領域,我們擁有完整且具體的成果與實績,廣大的客群主要為政府單位、研究單位及各大知名私人企業與集團。瑞竣科技十分重視客戶滿意度,由於長期提供創新與精緻服務,大部分客戶都是長期合作,而合作十年以上的客戶比例相當高。

瑞竣科技多年來積極投入技術研發及推出創新服務,已經累積相當紮實的核心技術能力,我們仍持續掌握市場趨勢及技術新知,擔任產業領先角色。瑞竣科技代理許多國外產品及服務,因此每年度派員出國吸收國際新知再分享給客戶與同仁已成為公司重要的任務之一。對內亦相當重視員工自我成長,公司鼓勵並開放同仁參與外部訓練課程。

瑞竣科技在產業界相當活躍,除了每年舉辦發表會展示研究與創新成果、吸引許多賓客外,在各式參展活動中都可以看到瑞竣的身影,我們鼓勵也開放讓年輕同事發想創新的點子、成為會場中最吸引人潮的亮點。在科技產業且追求創新的公司同仁需長期動腦,因此公司每年舉辦許多內部趣味活動,讓同仁上班時能開心放鬆且交流情感,瑞竣人認真工作認真玩樂是重要的公司文化。

我們深知在高科技專業領域中優秀人才是我們最大的資產,因此瑞竣科技擁有時尚且色彩繽紛的辦公室,並致力營造一個優質健康且有活力的工作環境。有發展性的工作環境能讓公司與同仁一同成長,有成就感的工作氣氛能激發員工的創意,獲員工認同的公司必能提供客戶最精緻的服務。

 
 


公司組織


合作夥伴

公會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