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竣科技榮獲世界最大地理資訊系統技術提供商ESRI及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聯合主辦的Storytelling with Maps Competition 競賽所頒發的兩項大獎!

瑞竣科技日前以經濟部自然環境基本資料庫系統參賽,從全球80個作品中脫穎而出,同時榮獲兩項獎項:

  • Best Web Map ( 最佳網站地圖獎 ) 第一名    系統網址
  • Best Mobile App ( 最佳手機應用軟體獎 ) 第二名    App下載

該獎項的審查委員包含 Jean McKendry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Geographers )、Frank Biasi (National Geographic)、Allen Carroll, Deane Kensok, and Damien Demaj (Esri’s ArcGIS Online Team)等知名專家,本公司團隊於加州聖地牙哥ESRI UC 會議中接受ESRI 總裁 Jack Dangermond 贈與獎牌及國家地理學會圖集,並且於會後向其介紹系統,ESRI公司對於該系統的創新概念、介面設計與效能展現上相當讚賞,且針對地圖美編的設計上也大大給予肯定,並鼓勵瑞竣科技未來能夠持續透過ESRI的資源,開發出更多優秀的系統。

該競賽獲獎作品僅有瑞竣科技來自亞洲地區,把台灣推向國際是瑞竣科技的榮耀,更希望藉此機會讓國際看到台灣前進的能量、瑞竣優秀的能力!此外,本公司於去年度承接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計畫所建置的災害應變決策輔助系統也於大會的開幕演講中成為應用案例的影片之一(Part 2 — Demos of the Latest in ArcGIS),該系統整合了中央防災單位各項即時資訊與資源,透過ArcGIS Server 平台以時間軸的概念呈現防災期間所需要的各項輔助資訊,並可以即時呈現歷史颱風的動態資訊(系統展示影片網址),亦相當獲得ESRI的好評。

前述各項殊榮瑞竣科技要與我們所有親愛的客戶們一同分享!謝謝您們長久的支持及愛護,瑞竣科技會繼續在GIS上發揮專業,與您一同前進新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