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mapCore?

三大地圖服務 用一種程式碼

mapCore為WebGIS開發者常用的地圖服務如:Google Maps、ESRI、Leaflet,提供一致化的API接口,使用相同程式碼就能操作三種不同服務,不用學三套!

無痛轉移圖台 彈性滿足需求

近期Google Maps API突然開始計費,令許多開發者措手不及。而瑞竣的專案工程師因為使用mapCore作為開發核心,可隨時因應客戶需求變化,轉移至當下最有利的平台!且前面以其它圖台API操作的原生物件仍能維持正常運作,不用砍掉重練!

經驗確實累積 提高開發效率

您的公司目前擁有多個開發團隊,各自使用不同地圖服務開發WebGIS系統,彼此技術難以交流嗎?有了mapCore,讓您輕鬆整合不同圖台過去的經驗,開發新系統不用從頭來過!

持續擴充功能 超越原生物件

mapCore除了提供 Google Maps、ESRI、Leaflet 原有的操作,也會不斷根據瑞竣各大專案回饋的需求不斷擴充支援範疇,甚至提供三大地圖服務原生物件所沒有的客製化功能,未來仍會持續進步!

 

探索mapCore功能

瑞竣內部的專案工程師受益於mapCore,無論專案使用的是Google Maps、ESRI或Leaflet開發WebGIS系統,都能透過mapCore提供的一致化API接口,在不同圖台上操作以下常見的地圖物件與功能。因此,我們總是能提供給客戶最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

介接常見圖層服務

WMS、WMTS、圖磚、動態圖層、Google/ESRI原生底圖(須取得原生合法 API 授權)、NLSC通用電子地圖圖磚…等。

豐富地圖呈現

如點狀分佈圖、群聚圖(cluster)、熱區圖(heatmap)…等,並支援大量資料呈現(Canvas Layer),讓您一眼看出空間資料的分佈特性,並作有價值的分析、決策、應用。

圖徵相關操作

調整樣式、設定坐標、自訂屬性、註冊事件、使用 InfoWindow(訊息視窗)、取得圖徵的環域範圍(buffer)、將圖徵移至最上方…等操作。

空間運算與分析

操作geoTailor提供的前端運算功能,如:距離、面積、鄰近分析、交互關係(聯集/交集/差集)等計算,輕鬆完成各種空間運算與分析。

地圖畫家

在地圖圖面上繪製點、線、面、多邊形、圓形、扇形、箭頭等形狀,或新增文字,讓地圖與使用者有更多互動可能。

轉檔、匯入/匯出

目前mapCore可支援 ESRI Shapefile、KML、GeoJSON等三種檔案格式的轉換,與匯入、匯出。



產品規格 & 支援範圍

mapCore提供一致性的操作接口,統一應用底層的 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Leaflet ,方便開發各式圖台介面。

● 開發語言:JavaScript

● 適用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 11

 

mapCore有興趣嗎? 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