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竣科技成立後的第一場發表會日前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圓滿落幕,這場盛宴中精彩、豐富又充滿無限創意的內容成功的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陳總經理在盛宴中說明了空間資訊產業數十年來的發展歷程到未來發展的趨勢,更提出要持續把空間資訊產業帶入下一個新世代的宣言。

議程第一場由陳經理發表,內容以Richi GeoMart 的概念出發,透過淺顯易懂的創新方式傳達空間資料及空間資訊主題;接著張經理以顛覆的角度分享空間資訊分析失敗案例,當然這些寶貴經驗已成為我們專業分析能力的基石;下半場一開始商處長提出多啦A夢的任意門及時光機概念,說明如何精準掌握多元空間、時間資訊及時空交集的創意發揮;最後,由張協理宣布瑞竣科技全台第一個空間資訊線上服務平台將進化至雲端服務,透過令人驚豔的高度互動介面、公用資源的整合及最夯的智慧行動裝置,展示了高效能成果讓與會者目不轉睛且獲得相當好評。

瑞竣科技年度盛宴在兩台iPod Touch摸彩活動中畫下完美的句號,感謝各位貴賓蒞臨支持,這是一個開始,瑞竣科技的發展將從此刻更往前邁進,讓我們一同期待下一個年度發表,瑞竣科技能再次開創新的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