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資料線上空間分析「水資源環境敏感區位查詢功能」iPad 程式,為瑞竣科技配合水利署之業務協助進行開發的iOS APP,該軟體基本圖可輕鬆切換電子地圖、影像和套疊全省地籍圖,利用GPS定位至使用者目前的位置,另外尚提供五種快速定位功能、包括自來水水質水量保護區、機關轄區/河川、縣市鄉鎮、坐標及一千四百萬筆資料之全省地籍定位,使用者並可以套疊19種不同的圖資,最特別的是可以利用目前位置或任一點固定半徑內查詢八種不同之環境敏感區位分析。前述基本圖讀取以及空間分析作業皆透過網際網路運作(iPad上無需下載資料),且可使用Email 之功能將環境敏感區位查詢結果分享給辦公室內的長官立即讀取,大幅減少以往的作業時程,目前該APP僅提供水利署內部同仁所使用。而針對民眾有興趣查詢的自然環境資訊,第二代的NNGIS App (國土資訊系統自然環境資料庫分組) 在經濟部的指導下,也將在近期內於Apple Store上架提供下載,敬請期待!若有任何需求與指教,請洽瑞竣科技

 

影像套疊地籍圖觀看 電子地圖套疊地籍圖
多種圖層套疊功能(自來水水質水量保護區) 利用山脈圖層套疊
利用單點查詢環境敏感 環境敏感查詢結果
GPS定位與位置記錄功能 多種快速定位功能

One Thought on “【瑞竣電子報】No.0018 瑞竣科技首創資料線上空間分析iOS APP”

  • 敬啟者:展信如意 請教幾個問題,貴司此套軟體如何購買,價格?(含稅否),有無導航功能,地籍資料可隨時更新嗎?是台灣都有地籍資料(地政之地籍)還是分區!可上傳地點之即景照片供註記嗎? 聯絡0921487119 回Email時請註明貴司名稱並標明地籍定位,以免誤為垃圾郵件。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