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竣科技年度盛宴日前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圓滿落幕,感謝與會貴賓的參與,瑞竣科技這一年來,在陳總經理的帶領及全體同仁齊心努力下不斷地成長,成功打造精緻卓越的”瑞竣風格”。

年度盛宴由精彩獨特的開幕影片揭開序幕,以下分別為五個主題的回顧

  1. 陳玥彤總經理向與會者公開了瑞竣內部的社群平台,讓大家一窺瑞竣同仁們相互分享及溝通的真實狀況,最後強調公司一定要有快樂的環境、良好的溝通及無私地分享才能創造高品質的精緻成果,這也是我們所堅持的”瑞竣風格”。
  2. 陳微鈞經理以GeoPower主題,探討空間資料產品市場的變化、生產方式與供應模式進化,並舉瑞竣科技去年度地圖道路更新長度為8,400公里,衛星影像處理面積達80萬平方公里等數字,說明了瑞竣科技在空間資料處理與更新的能量,此外其提及即將上市的個人版快取地圖亦獲得全場的好評。
  3. 張右峻經理從另一角度的思維模式來討論From Pixel To The Real World,透過瑞竣特有的物件式分類技術讓影像的萃取準確度大幅提升,其展示了從衛星影像中分別擷取出建物區、道路、植生及水體等圖層,並分別探討了台北市數個行政區的差異,最後張經理也表示瑞竣科技已經啟動影像造圖計畫,要將前述技術落實於全台各地。
  4. 商嘉瑞處長開頭以各式地圖為例解釋了地圖中常被隱藏的資訊,More than maps主題說明了空間分析不僅讓空間資訊能夠更具條理性與組織性的解釋,更可以大幅減少人工計算的時程,並且特別以瑞竣科技的銀行擔保品地理資訊系統為案例,向與會者分享了空間分析技術於商業上的真實應用。
  5. 張志誠協理則是展示了全新的RiChi GIS Cloud 2.0,包含新增了商用POI圖層、地形剖面參數查詢、上傳多元化的空間資料格式、代管圖資屬性表編輯、智慧型裝置行動版以及可更換系統Banner功能,並強調新版RiChi GIS Cloud的彈性化設計,是各政府機關與企業導入Web GIS 最好的基石。

瑞竣科技年度盛宴最後在眾所期待的摸彩活動中劃下句點,恭喜當日參與的貴賓獲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餐卷,未來瑞竣科技一樣秉持我們的理念,以特有的”瑞竣風格”,持續提供給您最專業、最精緻的服務。


瑞竣科技,豐富您的視野
RiChi Style, Enrich your 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