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TGIS)在6/27、6/28兩天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圓滿落幕,瑞竣科技今年與經濟部資訊中心、經濟部水利署、農委會水土保持局、交通部中央氣象局等單位共同舉辦活動,以夜市擺攤為概念,與各單位合作之GIS系統以不同遊戲方式包裝,並設計以APP尋寶的大地遊戲,利用「自然環境資訊地圖APP」至會場周邊尋找特定位置之地標物,拍照後上傳至粉絲團即可過關。遊戲過關後即可獲得識別證皮套組、觸控筆、耳機捲線器及吸水杯墊等精美獎品,此外,集滿各關卡遊戲貼紙還可至公司櫃位玩扭蛋機扭大獎唷!此次活動不僅能藉由遊戲方式使參與者實際操作GIS系統,也能從中獲取自然環境相關知識,豐富的獎品更讓所有參與者滿載而歸。

2013 TGIS 找找看你在哪裡?

現在馬上點選上圖連結至「2013 TGIS 找找看你在哪裡?」頁面 ,利用地圖左方之比例尺放大或縮小,找找看自己正在台灣地圖上的哪裡喔!

1-1 1-2 1-3
2-1 2-2 2-3 2-4
3-1 3-2 3-3
4-1 4-2 4-3

感謝所有蒞臨本公司櫃位的貴賓,也恭喜順利扭到大獎的參與者。瑞竣科技銘記所有客戶給予的肯定及機會,我們會秉持空間資訊專業且不斷推出創意思維,持續將多元產品及精緻服務提供給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