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geoTailor ?

geoTailor將原本放在mapCore中、GIS常見的運算相關功能獨立出來,如此不論您使用什麼平台開發WebGIS,都能在前端輕量使用,也可以完全獨立於地圖操作。有了geoTailor,就像擁有一位專屬的裁縫師(Tailor)在身邊,替您進行各種空間運算,並客製轉換成您想要的格式,不再受限於後端伺服器效能,帶給系統使用者更流暢的操作體驗!

 

探索 geoTailor 功能

坐標轉換

支援WGS 84經緯度、TWD 67/TM2、TWD 97/TM2 三種常用坐標的相互轉換,並可將坐標從geoTailor使用的格式,轉為其它服務,如:MSSQL Geometry、ESRI、Google 使用的空間格式。

檔案格式轉換

包含ESRI Shapefile、KML、GeoJSON等常見格式的相互轉換,以利空間圖資在各平台展示與分析。

空間運算分析

包含距離、面積、鄰近分析、交互關係(聯集/交集/差集)等計算,也可找出最接近的圖徵(feature)、快速從巨量資料篩選出指定範圍內的圖徵。

各式形狀產製

包含三角形、正方形、六角形等不同網格形狀,並可繪製扇形、橢圓形、箭頭等,滿足各類情境與需求。

 

產品規格 & 支援範圍

geoTailor提供可直接引用的JavaScript檔案,不相依於任何地圖框架,可直接應用於原始專案系統。

● 開發語言:JavaScript

● 適用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Internet Explorer 11

 

geoTailor有興趣嗎? 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