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 電子報No.0175期 | Amiee 郭育菁

由永豐銀行擘劃瑞竣協助開發「秒估房貸系統」,本系統開發目的為因應時下科技趨勢「虛擬實境」之潮流,希望更貼近民眾欲快速掌握屋況與環境的需求,故永豐銀行於今年推出街景看房功能,有別以往以文字呈現估算結果,改採以地圖與街景搭配案件資訊,目的是讓民眾不需親臨現場,即可快速查看案件行情與周邊環境,達成民眾在家即可查看房地行情的期望。

epaper0175_01

▲ 秒估房貸案件街景畫面

 

秒估房貸系統」中的秒估代表著用秒速給你房貸資訊,該系統同時結合「實價登錄」資料進行大數據運算,接下來讓我們來一探究竟「秒估房貸系統」,如何在彈指之間線上看房。首先,進入「秒估房貸系統」後,必須先以手機號碼收取認證簡訊,同一組手機號碼每月有5次評估機會,而民眾只要簡單輸入地址、屋齡、樓層等條件,即可輕鬆知道最高可貸金額!

epaper0175_02

▲ 秒估房貸條件輸入介面

epaper0175_03

▲ 秒估房貸估算結果

 

此外,民眾同時可於地圖中看見以勘估標的環域半徑1公里內實價登錄案件資訊,且能夠任意點選案件即可看詳細資訊,還可按下街景鈕可快速顯示該案件門口環境。在街景中,更採用叢集方式讓民眾可得知該地區案件數,移動街景同時可看見1公里內符合查詢條件的案件。

epaper0175_04

▲ 秒估房貸案件地圖畫面

epaper0175_05
▲ 秒估房貸案件街景動態

 

關於房貸大小事,相信大家都會很好奇,到底我家值多少錢?最近想買房但不知房貸如何算才划算?正所謂心算不如秒估幫你算,即刻使用「秒估房貸系統」讓你買個房過好年吧!此外,若您對私人企業整合GIS的成功案例有興趣,歡迎參考此網頁
如何使用行動版秒估房貸呢?(目前手機版尚未支援地圖與街景,敬請期待推出),拿起您的手機或行動裝置,開啟瀏覽器輸入網頁或掃描下方QR CODE。

epaper0175_06

 

更多有趣的地圖資訊都在「瑞竣科技 給您地圖新鮮事」,馬上Follow


Author
Amiee 郭育菁

任職於應用系統事業部,喜歡將客戶的不可能都化為可能,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大胃王,美食就是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