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我們於2011年12月4日至10日期間前往至德國慕尼黑eCognition總公司進行經銷商教育訓練中心認證課程

為期五天的課程,是由eCognition 針對全球各地經銷商所舉辦的專屬教育訓練課程。課堂上使用eCognitio最新版本 8.74版進行教學,並且除了軟體操作教授之外,更加強訓練各地經銷商如何協助eCognition用戶進行問題排解及技術支援。

此次共有7個國家的經銷商參與教育訓練,包含挪威、比利時、日本、土耳其、匈牙利及寮國等國家。我們亦在此課程中與其他國家交換eCognition使用經驗及交流各國遙測資訊分析成果。

在如期完成5天訓練課程後,瑞竣科技正式取得eCognition 教育訓練中心認證。

依據eCognition公司規定,經銷商需具備此證書才能進行產品銷售及服務,並要求經銷商每年需定期受訓,以更新此證書效期。瑞竣科技亦會持續定期接受培訓,以提供台灣用戶更佳服務品質。

更多eCognition消息請參考瑞竣科技產品介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