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GIS 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6/27 (三)、6/28 (四) 兩天於逢甲大學圓滿落幕,瑞竣科技與經濟部、水利署、新北市政府等單位共同舉辦活動,為籌備此活動同仁們為期多日的腦力激盪,終於設計出一系列好玩又有教育意義的闖關活動,現場更是吸引近了兩百多人次的參與,遊戲之一的流域IQ100活動讓許多參與者絞盡腦汁思考,問答之間也讓大家更了解了台灣的水文知識。本次獎品包含一系列L夾、識別證皮套、筆記本、原子筆及價值百元的吸水杯墊(Made in Taiwan 喔!)讓來賓們愛不釋手。您可以點選下圖連結至「2012 TGIS 找找看你在哪裡?」頁面 ,利用地圖左方之比例尺放大或縮小,找找看自己出現在台灣地圖上的哪裡喔!

瑞竣科技受經濟部水利署委託建置之「水利署地理資訊倉儲中心」榮獲了2012年金圖獎最佳應用系統獎,此外,引用「水利署地理資訊倉儲中心」平台服務的「經濟部水利署全球資訊服務網」亦獲得金圖獎最佳推動服務獎  。目前「水利署地理資訊倉儲中心」共整合了145項圖資,遙測影像共15,696幅,圖資申請審核通過件數達9,579筆,除了提供署內外使用者線上查詢各項圖資之外(行動版已經上線),也同時提供了各項地圖與API服務,迄今已有15個水利署加值應用系統完成介接。目前地理資料倉儲中心在雲端服務方面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任務,未來將會在雲端服務上持續的擴充。


頒獎人:OGC亞洲地區總監柳鎮秀博士
受獎人:經濟部水利署謝副總工程司政道先生、瑞竣科技應用系統事業部商嘉瑞處長

感謝所有蒞臨本公司櫃位的貴賓,也恭喜當天闖關成功的參與者,讓本次活動的獎品於第二天上午即發送完畢。瑞竣科技銘記所有客戶給予的肯定及機會,我們會秉持空間資訊專業且不斷推出創意思維,持續將多元產品及精緻服務提供給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