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現身

傳說中開機只要六秒鐘,輕薄好攜帶、高質感低售價的Chromebook現身瑞竣科技!閃著銀白光澤的金屬質感,搭配厚度不到兩公分的纖薄,這正是從美國來的Samsung Chromebook,要價僅249元美金,約莫台幣8,000元,在此與大家分享Chromebook 的風采。

img_01_png

 

Chrome OS好特別

按下電源鍵,快速的進入Google帳號登錄畫面,正因為搭載Chrome OS,才能有如此傑出的開機速度。舉凡收信、撰寫文件、編輯試算表、製作簡報(Gmail, Calendar, Google Drive, Docs, Sheets, Slides)通通沒問題,若需要使用進階修圖、影片剪輯、PDF認證簽名工具,只要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透過第三方廠商即能支援您更高的工作需求,對於仰賴Google Apps的瑞竣科技是職場上的最佳戰友!

img_02

 

隨處都是您的辦公室

Google推廣的行動辦公室,結合Chromebook的高行動力,讓您打開電腦後,十秒內建立完備的辦公環境,只要網路暢通,選一張喜歡的沙發,立刻成就您個人的完美辦公室。對業務員而言,無疑是最好的行動祕書,面對客戶需求,即刻修改馬上存檔,同步至雲端硬碟,資料不漏失,真正達到快速回應的高品質,出門只要拎起Chromebook,質輕搭配高效能,四處奔波再也不是難事,此外還可以透過Hangout 隨時和公司同仁視訊報告最新資訊。

img_03

 

防毒、權限控管一次搞定

因為Chrome OS的架構僅可以使用Chrome Apps,得以杜絕木馬程式,大幅節省掃毒時間,同時省下額外的防毒軟體採購費用。更優質的企業管理功能在於能針對每一台Chromebook做USB讀取、程式安裝與擴充的權限設定,無論是防毒還是權限控管都能一次搞定,讓企業的IT人員控管上更為簡易!

img_04

 

期待與ChromeBox一同暢遊雲端

Google推行Chrome OS的初衷:拋開既有的工作模式,讓全新的體驗給您全新的衝擊。藉由Chromebook讓瑞竣科技體驗了真正的行動辦公室,未來我們期待Chromebox的加入,使會議室的使用更升級,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