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節日,公司總會煥然一新,有時候變成驚人的命案現場,有時候又化身為溫馨的聖誕節,這一次,萬聖節當然也不能錯過,瑞竣科技變成蝙蝠洞了!

1
 

一進門就看到大大小小的蝙蝠飛出,還有漫天的南瓜正在對著你微笑,絕對不能錯過的是樂高牆上的精心設計,骷髏小將活靈活現,看!小鬼魂和南瓜也在和你打招呼呢!

2
 

小心蜘蛛撲到你臉上!不僅在門口有一隻垂掛的小蜘蛛,在休息區的小圓桌上,更有一隻張牙舞爪的巨型蜘蛛,陪你歡樂用餐每一刻!進入零食櫃前有一片南瓜、吸血鬼與科學怪人組成的手工門簾,如果你有仔細看,你會發現每張臉都不一樣!

3
 

瑞竣科技角落也有許多小巧思,你可以看見牆面上的「Happy Halloween」旁邊的小鬼和南瓜都是紙摺的呢!還有一座小墳墓也就是這次小鬼的原產地唷。再往吧台區瞧,一整片的萬聖旗海,與柱子上的蝙蝠,都在提醒我們萬聖節就要來了,準備好「不給糖就搗蛋囉」!

4
6
 

為了讓同仁更融入萬聖節的節慶氛圍,在辦公區內也充滿萬聖節氣球,南瓜氣球正對你著大笑。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數出,究竟瑞竣蝙蝠洞裡有幾隻蝙蝠在翱翔呢?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好心情,像南瓜一樣笑著迎接年底的結案潮,加油囉!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