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今年來到了韓國濟州島,離開了持續下雨的台灣,韓國乾爽、微暖的天氣,很適合舒展筋骨!旅程中參訪了城山日出峰、牛島、綠茶園、歐洲森林小火車、3D館、冰雕館、泰迪熊博物館…等著名的景點 (唉,太多了,小編我手痠了) 其它回憶,就留在照片裡嚕!(請看)

入境隨俗,韓服體驗館,穿上韓服後,女生看起來都好高貴、氣質,男生們也好帥,好有型的皇上和公公XD
左下假船,右上真船,你看的出來嗎?通往牛島的船很特別,沒有座位,想要隨地而坐還是隨地而睡都ok!
夜晚還捨不得睡該怎麼辦?開趴啦!來來來~喝了這杯再說吧!不喝酒的怎麼辦?沒問題,來~幼幼班坐這邊,香蕉牛奶伺候!留守的員工也是有福利的喔!據說福利超好,每天大餐大餐的餵(?)吃到發函要我們趕緊飛回來!乖乖~ 這不就回來了,你們有沒有”好好SEE家”阿!瑞竣保衛隊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副總的門上了鎖還是逃不過你們的逆襲 (副總:這次還蠻有梗的!)。每個人的螢幕都有 “歡迎歸國,miss u” 好貼心的留言和 “長草裝置藝術”,你們真的有”好好的”看家阿,謝謝你們!「我們回來嚕!」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指教!禮物當然有準備啦,敬請享用!
樂高牆變成留言版 (上圖:出發前的留言,下圖:瑞竣保衛隊的回覆)
歡迎來治(自)(猩猩)的你們~ 家有好好的…#!&?*禮物呢? (小編貼心翻譯) 原來等的是禮物阿!什麼,還有?
瑞竣保衛隊的”看家”,真是有夠獨特阿XDD 桌子跟椅子也一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