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 | 最新消息 | Pinky 金品齊

居家裝潢北歐風、LOFT工業風是現正流行的設計風格,只要透過”裝潢微整形”就可以擁有夢想中的居家佈置,然而房屋的周遭環境卻是屋主無法更改,必須在購屋時列入重要考量項目之一。身為地圖資訊系統開發者的瑞竣科技,對於地圖及BI(商業智慧)的應用有豐富的經驗,曾替多家房仲業者及政府機關服務。隨著GIS(地理資訊系統)的普及,個人也開始需要及使用地圖相關系統。「如何回饋社會,運用我們的專業提供大眾所需要的資訊,讓生活更便利!」是瑞竣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日前瑞竣科技突破看房限制,打造全新型態的買房筆記App「Housee看房好好記」,App結合了地圖展示的優勢,只要輸入物件地址,即可查詢「鄰近設施」及「實價登錄」等資料,更提供拍照和筆記的功能,協助購屋族了解每一個物件的特性。房屋要升值,鄰近資訊是關鍵點之一,Housee結合三大特點 (地圖展示 x 圖文記錄 x 周遭環境),助你迅速篩選出理想的房子!

實價登錄資料由房地資訊站提供,資料來源為內政部
地標資訊僅供參考,若您於使用上有任何的建議及指教,歡迎與我連絡


Pinky
Pinky

瑞竣企劃副理,大家的養眼師,負責把東西變漂亮,讓大家看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