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灣地理資訊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6/27 (四)、6/28 (五) 兩天將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瑞竣科技團隊將一同參展,歡迎大家蒞臨指教。您可以至本公司攤位實際體驗RiChi GIS Cloud最新功能及Google Earth Enterprise的高效能3D展示,同時透過商業智慧(BI)技術整合不動產實價登錄資訊成果也將於現場提供展示與查詢。

此外,瑞竣科技將與經濟部資訊中心、經濟部水利署、農委會水土保持局、交通部中央氣象局等單位共同舉辦闖關活動,藉由各個遊戲關卡帶領使用者輕鬆的進入GIS世界,同時也對臺灣的各項自然環境有深一層的認識,每一關都有多樣精美獎品等著您來拿!

只要填寫問卷,並列印紙本帶至廠商參展區第13、14、17、18攤位即可兌換專屬獎品,更有機會獲得瑞竣科技一系列的週邊商品哦!
問卷填寫由此去>>

map-02
map-01
map-04
map-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