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的市場,還值得投入嗎?市場還在嗎?如何找出潛力市場?我們運用商業選址分析的專業力,結合地理資訊、衛星影像、社經統計資料以及龐大的POI地標資料庫,開發出展店分析系統,提供全面性的分析數據。市場不是消失,只是轉移,我們將協助您運用商業分析,提升工作效率、掌握市場趨勢!

 

系統性評估未來店鋪的得分!

 

 

 

快速選址評估

任何地方都可以查!馬上告訴你該處有幾分!

我只是想很快知道這幾個地點到底好不好!那就輕輕翻閱地圖,隨點隨查,瞭解各處地點的分數,完全不費力氣。

手機也可以查

走在路上看到中意的地方就想馬上瞭解!

行動裝置版本的響應式設計完全因應手機與平版而生,外出時看到中意的地點,馬上透過自己的行動裝置「即時定位」進行查詢與評估,選址工作無障礙。

雙視窗同時閱覽

同個地點不同資訊都想看,那就一起看吧!

不需拘限於單一視窗,運用雙視窗同步連動功能讓你對該處各項資訊可以同時參閱,像是人口與競爭者、今年與去年、地圖與街景…這麼實用的功能怎能錯過!

店鋪商圈自動預測

讓系統自動預測店鋪未來的客戶是否夠力

或許你想知道未來的客戶將從何而來?或許你想要知道附近的主力客群是否能充分滿足新店的營業目標?透過「店鋪商圈自動預測」,讓系統「自動」幫你計算新店的客群是否夠力。如果對周遭環境更加熟悉的你覺得還不夠,也可以自己加入修改商圈模型,充分瞭解商圈內的客戶、交通、商業設施等參考資訊。

數據圖表下載

彙整系統上查到的資訊做為佐證資料

終於找到對的店了!但還想要與公司內的其他資料一併結合,並且呈核給其他人參考。那就透過下載功能,地圖圖片與數據資料一起作為佐證資料輔助公司內部決策流程,再製成想要的圖表,讓呈核與報告更加順暢。

權限管控

系統性管控人員權限行不行?絕對沒問題!

在大公司裡不同分區、不同部門之間也有不能說的秘密嗎?別擔心,系統上還可透過各帳號分別設定其功能與部分資訊是否允許啟用,絕對替您保守秘密!

可介接各種底圖

展店系統可以結合您最熟悉的Google Maps或任何您指定的平台

展店系統可以使用最廣為熟悉的 Google Maps API,Google電子地圖、衛星影像、與街景皆能順暢使用。但,或許您有其他考量,想使用更合適的地圖平台。沒問題,系統服務不打折扣,展店選址評估一樣好用。

arrow-11 想了解更多,歡迎參考下列資料:

商業指標 商業選址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