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竣科技電子地圖資料庫為以內政部頒發之台灣地區相片基本圖為基礎,輔以內政部數值檔、運研所圖資、地圖集、現地調查、衛星影像、航空影像與使用者資訊等進行數化而成 ,新版更是整合國土測繪中心唯一授權之建物框資料 ,不論都會山區、本島離島,其製圖精度皆為全台1/2500。提供全台各縣市及澎湖、金門、連江等地豐富且詳盡之中文電子地圖資訊。

 

產品規格

涵蓋範圍 全台六都及16縣市(包含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
資料正確性 產品比例尺一致為1/5000,力行每日更新,資料與時俱進。
圖層豐富度 精選共28個圖層,分為[標準版]及[超值版]。
坐標系統 TWD97、WGS84。
出貨格式 ESRI Shp、Mapinfo Table
語言版本 中文

▲TOP


 

產品特色

多元製圖圖資來源 擁有衛星影像、正射影像、車隊GPS資訊、平台客群回報等豐富且多元製圖來源,有效提昇電子地圖資料庫更新的及時性。
嚴謹數化製程管理 擁有近20年的製作經驗,建立完善的圖資數化標準程序。並且透過嚴謹的檢核品管機制有效地確保產品的品質。
屬性資料系統化 針對各圖層使用需求建立類別、等級等分類編碼的屬性資料,以便於各種地理資訊之萃取及專業分析。
產品價格合理 跟市面上的電子地圖同等級產品中,我們的訂價最合理。
客製化地圖製作服務 針對客戶於業務特定需求,我們製圖團隊的豐富經驗將能提供最適切的客製化服務。

▲TOP

 

維護能量

多元更新來源 除了擁有豐富的各類航遙測影像外,歷經近20年的銷售與應用系統服務累積了廣大客群,皆能提供及時的圖資更新來源。
快速更新服務 我們團隊提供電子地圖快速更新機制。經驗豐富的圖資數化人員,能及時針對圖資異動處進行正確且有效率的修正。
專屬服務窗口 擁有專職圖資更新客服窗口,接收各方更新需求,提供在地化服務。

▲TOP

 

銷售版本

瑞竣電子地圖資料庫,主要分為兩種版本:標準版與超值版,使用者可依業務需求採購。

標準版 13個圖層
道路中心線、鐵路、捷運、高速鐵路、河流(線、面)、湖泊水庫、縣市界、鄉鎮市區界、高速公路里程數、捷運站範圍、港口、基礎地標。
超值版 28個圖層,除了上述標準版圖層外
山峰、地名註記、橋梁、街廓、行政區註記、水系註記(5k)、水系註記(25k)、村里參考界、國家公園、纜車、捷運站出口、車站範圍、公眾場所、產業園區範圍、風景區。

▲TOP

 

若有特殊圖層包裝版本需求,亦可個案另行討論。
關於更多電子地圖資料庫訊息,請洽 (02)8228-0790 #111|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