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3 | 最新消息 | Pinky 金品齊

時間過的很快,2018年已經過了,很多人已經開始在寫2019年的計畫,也有人在努力趕上落後的進度。無論向前或休息,一個人奔跑很辛苦,別忘了你的夥伴 – 瑞竣科技一直在這裡!在這個時刻,我們推出 “Life is Better, Because of you” 的第二個形象贈品 -「小鯨雲手機指環扣」來陪伴您。

(系列主題涵義請看 > 形象贈品 明信片茶包)

小鯨雲指環扣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把吉祥物 – 「小鯨雲」做成實體。「小鯨雲」已經遊進了許多人的周圍,從一開始有人問「是不是打錯字了?」到後來「哇~好可愛」「好喜歡喔!」,謝謝每一位喜歡上小鯨雲的你。
是這樣的「小鯨雲沒有打錯字」喔!謝謝大家對小鯨雲的喜愛和支持,所以我們來了~ 小鯨雲的身世必須解開,透過這次的形象贈品,把小鯨雲的故事告訴你。

只要掃瞄紙盒背面的QRcode,讀取網頁,就可以知道小鯨雲身世嚕!
贈品有限搶不到?沒關係,這裡也為你準備了連結來吧!解密小鯨雲身世!

 

小鯨雲指環扣
 

 更多有趣的地圖資訊都在「瑞竣科技 給您地圖新鮮事」,馬上Follow



Pinky

瑞竣企劃副理,大家的養眼師,負責把東西變漂亮,讓大家看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