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banner

瑞竣科技為了拓展台灣地區各項優質服務,於2012年11月起正式成為 Google 在台灣的企業合作夥伴 (Enterprise Partner),雙方共同推廣 G Suite (Google Apps)Google Maps API 等產品。
瑞竣科技多年來深耕於政府單位與民間企業 (通信、房仲、銀行、建設、工程等),協助業主導入空間資訊系統提升發展競爭力,得到許多數業主肯定且獲獎無數。Google 產品的特點-簡單、快速與穩定,正是瑞竣科技近年來發展應用系統的訴求,我們不斷在各式知識領域下創新設計,期望走出有別於傳統空間資訊應用的風格。因此,瑞竣科技很榮幸能獲得Google 的肯定,在相互契合的理念下發展,著手推廣Google 各項解決方案。

Google 的應用服務相當廣泛,例如 Google Apps 即為目前各中小企業 IT 部門有利的基石,透過簡單的設定後即可以輕鬆解決電子郵寄、行事曆、通訊錄等設定,更大的效益則是輕鬆達成團隊協作,所有功能皆透過瀏覽器達成,雲端服務的優勢就是隨時維持最新的版本,智慧型裝置也可隨手讀取。而 Google Maps API 則是民間企業最佳的地圖解決方案,其動態呈現的能力超越一般的地理資訊系統軟體,尤其道路街景的資訊更是超越以往一般地圖的視野。隨著 3D GIS 的需求興起,Google Earth 所展現的超高效能一直以來都讓人驚豔,Google Earth Enterprise 則藉由整合向量與影像及3D建物等資訊,提供了專屬於企業內部的3D平台。
 
搭配既有的空間資料產品,瑞竣科技將提供更具競爭力的 Google 整合方案,而我們也藉由 Google 的各項資源,開始進軍商業智慧 (BI) 的領域,透過我們多年來累積的技術能量與知識,持續讓空間資訊在公私領域展現不同的面貌。若您對於Google各項解決方案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