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一個雲端筆記本來幫助你紀錄嗎?
無論是工作上的待完成事項或者是生活中的代辦清單,打開手機,通通輸入你的Google Keep就對了!
Google Keep的特點是簡單、方便、即時性,無論是手機、平板還是電腦,所有裝置同步,再也不需要同時謄寫好多份紀錄。輕量級的行動小秘書,介紹給大家囉~
為您推薦「Google Keep:記事和清單」:下載請點我
影片請看此:「Google Keep:記事和清單」

little cloud-02操作簡單、容易上手

外出時常常靈光一閃,卻找不到紙筆紀錄?開完會,會議上的內容你企圖通通用腦袋記下來?接完電話,一通又一通之後,上一通到底講了什麼?
與其零零散散的隨手記在紙上,不如更有系統地記在手機裡,整理成待作清單,一項項完成勾起後,心裡覺得踏實又輕鬆。
Google Keep操作容易,打開App後,直接輸入記事,不需要特別儲存,雲端系統的好處是你編輯的同時也在存檔!以不同顏色的便條紙顏色,將你的記事、需求分門別類,打開Google Keep 一眼就能找到你要的!

little cloud-02特定地點提醒

Google Keep不只是你的雲端記事本,還是你的行動小秘書。除了可以設定日期和時間,在固定的時間主動提醒,還能設定地點,走到特定地區,主動跳出訊息通知,再也不用擔心忘東忘西了!

googlekeep-03

googlekeep-04

googlekeep-05

little cloud-02協作分享更即時

更新後的Google Keep已經可以進行多人協作了!開會時的會議紀錄分享給與會人員,大家一起編輯、互相提醒,讓會議更有效率。
代辦清單分享給相關同事朋友,多人一起確認清單,做事更快速準確。完成項目,也能由自己或者他人勾起顯示為完成,多人一起的「To Do List」,是不是讓你很心動呢!

 

googlekeep-01

googlekeep-02

趕快下載試試唷!「Google Keep:記事和清單」:下載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