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API for Work

全球性的多元化圖資

全球性的圖資包含高解析度遙測影像、街道圖、街景及地標

各項行動裝置的支援

最新API 版本可以同時間支援Android及iOS等智慧行動裝置

地圖樣式色系客製化

可以配合企業網站形象與風格調整Google 地圖色系或樣式

開發過程的高支援度

語法簡單且開發者多、案例也多,非GIS人員可以輕鬆上手

 

Google Maps API V3 介紹

Googel Maps API 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地圖API,這是因為它擁有全球最細緻的電子地圖、遙測影像、路徑規劃以及街景,迄今總共有35萬個開發人員透過該API開發出各式各樣的加值應用系統(約有80萬個),例如企業更可以整合自有空間資訊(如房仲業),讓使用者藉由桌上型電腦瀏覽器查詢所經營的業務資訊主題圖。隨著近年來行動裝置的流行,大部分的網頁瀏覽方式也漸漸移轉至行動版本上,因此開發人員亟需要一套可以同時符合桌上版與行動版本的地圖API,再者目前行動裝置平台相當多,再加上原生的瀏覽器版本不一,經常造成了開發人員要做出先開發哪個版本的選擇困擾。

最新版的Google Maps API for Work V3 版本,提供開發人員透過同一套JavaScript 程式所開發完成的程式即可在Chrome、firefox,甚至在行動裝置Android 及iOS 上都可以讀取。V3 版的API 讓開發人員省下許相當多的時間,因為僅需要撰寫一套程式即可在不同裝置與瀏覽器上讀取,即使未來更新時,也僅需要更新JavaScript 語言一次即可。最新的版本還支援您的用戶可以在手機上完成路徑規劃或瀏覽街景,就像使用桌上型電腦一般,而且其優化過後的效能也能與桌上型版本比擬。

此外若您的資料與時間動態有關,Google Maps API 也提供了視覺化的動態地圖展示,從車隊動態、飛航路線及航運等等,藉由Google Maps API的簡易語法您就可以完成如電影般的地圖視覺特效,您還在找地圖解決方案嗎?那您一定要試試Google Maps API for Work V3!

 

動態地圖實例

Google Map使用習慣分析功能介紹

關於更多Google Maps API for Work,歡迎與我們聯繫 (02)8228-0790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