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資訊不完整、資訊整合不易,甚至不容易被解讀的狀況下,以往要得知某地區的人口組成及預測市場潛力都受到極大的侷限與困難,僅藉由現地巡視或透過當地人員的資訊回報也無法客觀的選擇地點。
瑞竣科技的商業選址分析整合地理資訊、衛星影像、社經統計資料以及龐大的POI地標資料庫,讓您能夠更有效率並且全面化的瞭解您所關注的區域市場,進而取得先機,引領市場。

 

我們的服務

 

 

店鋪選址

現有市場全面性的掌握,以作為設置新點之決策參考

瑞竣科技商業選址分析除了將您現有店鋪以視覺化方式呈現在地圖上外,也能讓您更快速掌握競爭者的相關資訊,搭配政府統計資料及人潮磁點輔助參考,更能快速了解尚未被開發的市場區位,進而評估市場動向。

商圈範圍分布

瞭解您的客戶都是從何而來

不知道店鋪之間是否靠的太近?不清楚客戶在何處?展店分析系統發掘您目前既有的客戶,瞭解您的客戶是街坊鄰居、亦或是遠道而來的貴客。

尋找未開發的潛力市場

精準判斷尚待開發的區域,避免資源重複浪費

還有哪些區域是您沒有注意到、甚至意想不到的潛力市場?不熟悉的環境也不用擔心,點選即可了解重要資訊!

營業額預估

掌握未來的店鋪損益、營業收入、獲利能力

投入龐大資金開一家店並不容易!掌握未來的店鋪損益、營業收入、獲利能力,讓事前準備更加完善。

歷史資料比對

曾經的一切,都不應該被忽視它的價值

開店是一項長期投資,可不是短時間決勝負的比賽。透過時間積累而成的珍貴歷史資料拿來與目前現況相互比對絕對能讓你全面掌握產業發展走向及市場趨勢!

幸福如此簡單,決定權掌握在你手中

評估選點的掌控權拿回自己手上再也不只是場夢!運用空間方式展示精準客觀的數據結果,從最初的室內選點到室外勘查,甚至是最終的內部決策評估,各階段流程都能讓您持續感受到系統的實用性、便利性及效率性,我們堅持以客製化服務來滿足獨一無二的您!

對於更多商業智慧分析有興趣嗎?歡迎與我們聯繫 02-82280790 #111

 

arrow-11 想了解更多,歡迎參考下列資料:

商業指標 瑞竣展店分析系統